有鸟居丹穴

百毒不侵,荤素不忌

#随手记灵感#
1.
这世上能和爱你相提并论的事不多
一件是诗
一件是死

2.
我不爱你的时候也不少
比如一个月的第三十二天
一年的第十三个月

3.
我喜欢你
四个字就是一首未完待续的诗
我打算用一辈子来写

4.
遇见你之后
我变成了一个庸俗的人
提笔只写得出情诗
你问:那之前呢?
对不起
遇见你之前
我不会写诗

5.
想你的时候
眼睛里有泪
见到你的时候
都变成了雨水

6.
工作的时候
在forest上种树
想你的时候
就种玫瑰

forest:时间管理软件

(我也不知道为啥突然写诗)



评论(3)
热度(65)

© 有鸟居丹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