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鸟居丹穴

百毒不侵,荤素不忌

上上周我出框了,两个,特来还愿

By the way,我是从去年11月份开打真蛇的,历经狗狗荒四十分钟老奶奶打法,双小小黑辉夜姬不给火就翻车打法,双小小黑追月神莫名其妙翻车打法,十层酒吞混乱杀全家打法,十层快乐双鸩打法,以及现在的求爷爷告奶奶借鬼切单人速通打法共六个版本,换了三个队友(均出框),我才出。


策划我RNG

肥宅快乐鸽:

“我真傻,真的,我单知道鸟打十层是不会给框的,却不知道她的队友是可以连续掉两个的。那天我叫我们蛇去看守御魂塔,它是很乖的,我的话句句听,我就放心地放人进来了,回来一看,蛇不见了,人们都说坏了,怕是遭了拾一和一月了,我追过去,我们蛇已经被掏空了,果然那个紫色的框,还牢牢戴在拾一和一月头上呢……”
——知名段子手 @有鸟居丹穴

鸟鸟说她补药自挂,于是我便把快乐建立在她的痛苦之上,这么有才的人还没个蛇框奖励一下,简直天理不容

评论(5)
热度(51)

© 有鸟居丹穴 | Powered by LOFTER